GMO面面觀網站

基因改造參考資料

影音資料  (到文字資料 )

 

放映後問答錄影

英文

 

 

文字資料


專書      文章

專書

  1. 2004 郭華仁、牛惠之(編) 2004基因改造議題--從紛爭到展望」,行政院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。

  2. 2005 牛惠之、郭華仁、騰沛倫、彭英泰、陳詩欣 基因改造產品:發展、爭議、管理與規範。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。

  3. 2012 張木屯()  欺騙的種子:揭發政府不想面對、企業不讓你知道的基因改造滅種黑幕。

  4. 2014 池思親()  把「吃什麼」的權力要回來:掰掰孟山都,世界公民的糧食覺醒運動

  5. 2015  黃嘉琳、陳儒瑋  餐桌上的危機:基改食物大解密,靠自己的力量吃出安全的三餐

  6. 2015 Altered Genes, Twisted Truth: How the Venture to Genetically Engineer Our Food Has Subverted Science, Corrupted Government, and Systematically Deceived the Public.

  7. 2016 陳儒瑋、黃嘉琳  基改追追追

  8. 2017 吳又茗  基改世代:基因改造的發展、爭議與規範

 

文章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大種子研究室
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         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             綠色陣線協會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灣大學種子研究室

GMO面面觀網站